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4/27~6/9於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


【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

「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自4月27日起至69日在中和美麗永安生活館(捷運永安市場站2)展出。展覽邀請Jocelyn Kao、李龍泉、愛倫公主、邱玉錡、葉宇瑄、孫瑞伶等6位當代藝術家以創意生活為主題,透過繪畫、陶藝、木作等各異其趣的媒材,傳達生活與美學巧妙結合的創意,歡迎來敲敲門串串門子,享受好生活的藝術饗宴。

這次參展藝術家將生活中的日常作息與創作空間移居至展場內,就像臺灣都市住宅小套房的居住特色,以比鄰而居的方式展現6種令人憧憬的創意生活提案,觀眾可以零距離式地逐一拜訪每位洋溢藝術氛圍的私密空間,深刻感受每位藝術家揉合美感形式和創意語言,也串連美麗永安生活館這棟與市民相鄰的共構大樓特色,期望把美學潛移默化融入至日常生活中,隔絕都市中的忙碌壓力,吸納藝術中淨化心靈的能量。

「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邀請Jocelyn Kao、李龍泉、愛倫公主、邱玉錡、葉宇瑄、孫瑞伶6位當代藝術家,約計展出50件創作作品。Jocelyn Kao與愛倫公主以擅長的插畫記錄生活與旅行中點點滴滴的溫馨空間、李龍泉以木頭培植出充滿自然樸素的角落、邱玉錡運用老物件重新復刻的生活情境、孫瑞玲、葉宇瑄的陶藝休憩空間。

為了讓民眾也能體驗創意生活的應用,現場特別規劃「我『門』開始玩設計」創作體驗活動喔!只要民眾於展覽現場拍照上傳至美麗永安生活館FB粉絲頁後,即可自行彩繪設計一扇屬於個人風格的大門,從「門」開始,開啟自己的生活美感宣言,拼貼出新北市的創意好生活。相關參加訊息請至美麗永安生活館粉絲頁查詢,(http://www.facebook.com/yongan.living.art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