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親親手拉手,日光顯影聯展—SHOW room藝術入駐計劃成果展」

《親親手拉手日光顯影聯展》
SHOW room藝術入駐計劃NO.1知然堂成果展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83起至91展出「親親手拉手,日光顯影聯展—SHOW room藝術入駐計劃成果展」SHOW room是生活館打造一座藝術家秀出私密創作過程與藝想作品的基地,首位入駐創作團隊為-知然堂,在進駐期間呈現日光顯影魔法般的創作分享,在進駐結束前歡迎大家手拉著手一同分享這些點點滴滴的作品成果展。

    將藝術文化導入都市的生活中一直是生活館所關注的議題,為了提升民眾與藝術創作者的連結互動,設置一座藝術交流基地「SHOW room」,有別一般靜態的藝術品陳列展示,邀請藝術家們進駐展示日常實境的工作面貌與產製流程,第一線與觀眾面對面傳達創作的熱情與毅力,開啟與藝術對話的大門。 

    首檔入住的「知然堂」創作團隊,即在數位攝影的時代中,顛覆科技速成的攝影技巧,重新推廣日光顯影的手製影像技術,讓民眾對於攝影所展現出的美有不同於以住的思維。在進駐期間為了譜寫出更多創意的城市生活影像,讓藝術的力量蔓延到社區,更開設了各式日光顯影、氫版顯影等工作坊活動,主動式的引領民眾參與創作過程,重新領略手製影像的溫度質感,感應生成系列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集合於《親親手拉手,日光顯影聯展》,將影像顯影於各式紙張與布料上,發揮日常生活的美學應用,現場也透過氫版工具器材的展示,讓民眾了解氰版操作的互動樂趣,在仲夏的日光中,一起沖洗出嶄新的攝影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